台州康龙医药包装有限公司 – 药用丁基橡胶塞专业供应商

我们是一家医用丁基胶塞的全球供应商

致力于一个更健康的世界

追求质量

厂区按GMP规范设计,产品通过ISO9001-2015质量体系认证

按需定制

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创新解决方案

500强供应商

与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

台州康龙医药包装有限公司

公司简介

关于康龙

台州康龙是国家药监局批准的专业生产丁基胶塞的企业,是中国药用合成聚异戊二烯胶塞的创导者

厂区按GMP规范设计,并将GMP规范应用到公司的生产和质量管理。公司引进全套国际上最先进的生产和质量检测设备及技术软件,聘请丁基橡胶塞行业的专家,负责产品技术开发和质量管理,并已通过ISO9001-2015质量体系认证。获五项国家专利,连续六年被玉环市评为“玉龙”企业,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不忘环保,2009年进入台州市清洁生产企业。

150

员工

20000

工作区域

10

世界500强供应商

18

专业制造经验

核心产品

可免费寄样

customize to every custom in order to enhance the quality

服务

按需定制

药品的发展和生产相当复杂,包装更进一步复杂了这个过程。通过与康龙合作,我们将为您提供创新的一站式解决方案。

404(ڷϲ鿴Ϣ)

վ һ>>